中国空军发布新一代歼-20信息

中国歼-20今天在解放军空军第一所航空学校东北老航校旧址上空飞过。(取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歼-20今天在解放军空军第一所航空学校东北老航校旧址上空飞过。(取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体大小:

中国空军今天(18日)发布信息称,国产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列装空军多支部队。

据中国央视新闻报道,歼-20、歼-16、歼-10等多型战机今早在解放军空军第一所航空学校——东北老航校旧址上空飞过。

报道称,歼-20战机不断列阵“王海大队”和“强军先锋飞行大队”部队,而以这两支大队为代表的空军航空兵部队,“近年来”警巡东海、战巡南中国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

报道也称,空军航空兵部队“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打赢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有助于空军更好地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空天力量支撑。”

空军党委常委和空军部队官兵代表,今早也在东北老航校牡丹江旧址和志愿军空军抗美援朝丹东旧址群,回顾党史军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