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炮轰蔡英文:这笔帐还没跟你算!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19月)针对疫苗问题炮轰台湾总统蔡英文,指疫苗采购与提供是政府的责任,不是人民的责任,“搞清楚,蔡英文总统,你到现在还以为这不是你的责任吗?这是你的责任,是我们还没跟你追究,现在大家为了保命救命,大家不顾这些,只要能出来帮忙就跳出来,结果你还在挡,人民看得下去吗?这笔帐都还没跟你算!”

据《自由时报》报道,江启臣上午前往台中市中山国中,捐助一批防疫物资给台中市诊所协会,并呼吁全民团结抗疫。他稍后接受媒体访问时,炮轰蔡英文政府长达10多分钟。

江启臣向蔡英文喊话:“如果把我们的命当命的话,请你抛开心中的政治计算,抛开意识形态,你不觉得很羞耻吗?你是什么心态,挡挡挡,一路绿灯,有吗?我们看到一路红灯,是色盲吗?”

他质问蔡英文:“如果你没有那些派系纷扰,会搞到今天,我们还要请郭董(郭台铭)出面,请台积电出面去买疫苗吗?民间的力量出动了,你是什么心态?挡挡挡!”、“你到底有没有开大门纳善意,把民间力量当善意看待?”

江启臣说,疫情5月以来持续暴发之后,让人民看到政府防疫上的疏漏,国际媒体也公开批评,政府在这段时间没有超前部署,包括疫苗、防疫资源与药物等,民众也感受不到超前部署,在态度上,是自大自满或“不敢逆时中”,导致防疫错失良机,更不用谈纾困这一块,昨天预算通过的表决过程,民主进步党是“民意全部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