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新增一例本土确诊 全市核酸检测

字体大小:

中国广东省东莞市昨天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东莞今天将进行全市核酸检测。

综合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微信公号及广州日报消息,东莞市麻涌镇昨天报告一例确诊病例,为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的住校学生,是东莞市6月18日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出现病例的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昨天起已执行只进不出,停止线下教学,统一提供线上教学。在校学生全部回到宿舍,禁止学生之间串门聚集,校外的学生就地居家隔离。

新华学院东莞校区目前在校师生有近两万人,政府部门已派出工作组驻校,加强物资供应管理,成立物资供应小组,负责物资质量保障和价格监测工作。

东莞市昨晚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即日起整个麻涌镇定为封控区,全镇各出入口实施围闭,实行只进不出。当晚6时开始,麻涌已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另外,广东全省昨天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六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1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