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公司在上海洋山港提供海上加油服务

字体大小:

维多公司(Vitol)旗下的加油服务公司Vitol Bunkers周三宣布,已经开始与合作伙伴浙江海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起在世界最繁忙的货柜船港口上海洋山港提供海上加油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维多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点,特别是在Vitol Bunkers目前正在延伸全球燃料供应业务触角的时候。”

Vitol Bunkers周三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与其合作伙伴在洋山港部署了两艘专用的油料驳船。

维多公司发言人说,该公司在洋山港提供的船用燃料将主要包括供应集装箱船的极低硫燃料油,但也可以包括高硫燃料油和船用柴油。

该发言人说,此次业务扩展是对两家公司在中国舟山和宁波现有加油业务的补充。舟山是中国主要的船用燃料油中心,而两家公司在宁波的加油业务供应商中位列前五名。

中国正在借助其蓬勃发展的海上贸易和庞大的炼油能力,力压新加坡与韩国等竞争对手,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主要船用燃料中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