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接种疫苗者 下月至少三架包机从台湾飞关岛

字体大小:

关岛旅游局主席古提瑞兹(Carl Gutierrez)透露,7月初至少会有三架从台湾飞关岛的包机,将载超过500人到关岛度假及接种疫苗,还有其他航班在洽谈中。

据联合新闻网引述关岛每日邮报(The Guam Daily Post)报道,关岛旅游局表示,这是疫情影响关岛观光以来,首次和观光旅游有关的包机飞到关岛,古提瑞兹并透露三架包机预计从台湾起飞的时间为7月6日、10日及14日,旅行社为凤凰旅游,航空公司是长荣航空,每架包机约载170位乘客。

关岛每日邮报的报道指,关岛旅游局计划放宽游客防疫措施,让想到关岛打疫苗的观光客所需付出的成本下降,藉此吸引更多人到关岛施打疫苗。

报道指出,疫苗旅游团需要额外的880美元费用,用于三项核酸检测及饭店房价,让一些潜在旅客望之却步,关岛旅游局希望能在7月初取消这项措施,让到关岛打疫苗旅客的花费大大降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