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现身中共建党100周年大会

胡锦涛(右)现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互联网)
胡锦涛(右)现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大会今早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登上天安门城楼观礼,前总书记江泽民则没有现身。

据央视直播画面,上午7点55分左右,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步入天安门城楼的看台,79岁的胡锦涛在他的左后侧步入看台,95岁高龄的江泽民则没有出现。 

2019年10月1日,江泽民、胡锦涛共同出现在天安门城楼,站在习近平左右两侧观礼中共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这也是三人最后一次在公开活动中同框亮相。

庆祝大会今早8时开始,由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克强主持。现场鸣礼炮、升国旗、唱国歌,习近平稍后将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记者是《联合早报》北京特派员)

温家宝(左二)现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温家宝身边的是前常委李瑞环(左一)、张德江(左三起)、宋平、曾庆红、李长春、刘云山(央视Youtube视频截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