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敬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中国央视截图)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中国央视截图)

字体大小: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致敬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

习近平在致辞时说:“以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我们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大会今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他也说:“此时此刻,我们深切怀念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巩固、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深切怀念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深切怀念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深切怀念近代以来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顽强奋斗的所有仁人志士。他们为祖国和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永载史册,他们的崇高精神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联合早报北京特派员杨丹旭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