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扬言在总部放炸弹 维他奶职员报警

字体大小:

卷入政治风波的香港维他奶今天(5日)收到含炸弹恐吓内容的网上留言,得知留言者扬言将在维他奶总部大楼放置炸弹,当地警方接报后展开调查,暂时没有人被捕。

据香港东网报道,消息人士称,维他奶面簿专页留言收到了一则讯息,内有一张举中指相片,以及“在香港维他奶公司引爆炸弹”等字句。

职员得知后立即到警署报案,警方也派员到场展开初步调查,并将案件列为“刑事恐吓”案,由屯门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香港警方则说,他们在今早11时15分接获一名男职员报案,指有人在网上称会到一家公司放置炸弹。警员接报到上述地点进行搜索后,并没有发现任何炸弹。

维他奶旗下员工梁健辉七一袭警并自捅身亡后,网上就流传维他奶在内部通报中,证实7月1日刺伤香港警员后自杀的男子梁健辉是该公司屯门办公室的采购主任,并称他“不幸逝世”,引发中国大陆网民不满,声言抵制维他奶。

另据香港01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维他奶今天高层有人事变动,香港区人力资源总监已离开公司,并由首席人力资源总监兼任其香港区职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