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苹果日报》女记者脱衣闯香港政府总部

字体大小:

香港《苹果日报》一名前女记者,前晚突然闯入金钟添美道香港政府总部,她表现神志不清,还边走边脱去身上衣物至全裸;警方使用胡椒喷雾将她制服,在其随身背囊发现少量怀疑大麻,将其逮捕。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捕女子姓钟,24岁,现任职文员,就读大学时是活跃分子,曾任学生会编辑委员会总编辑,毕业后曾任职《苹果日报》港闻版记者,其后离职向外发展。

据报道,前晚8时40分,该女子独自在添华道入口要求进入政府总部,现场设置了水马,驻守的警察发现女子形迹可疑上前要求她离开,但钟女当时举止怪异,神志不清,还企图强行进入政总,警察尾随制止,但钟女边走边将身上衣物逐一脱去至全裸,且大吵大闹;警察见她行为失控,口头警告无果,遂使用胡椒喷雾制服。

钟女被制服后仍情绪激动,警方在其背囊内检获10.7克怀疑大麻,不排除有人受药物影响下失常,于是以猥褻裸露身体、阻碍公职人员及藏毒“三宗罪"将她拘捕及送往玛丽医院羁留治理;由于她暂时未能录口供,警方仍追查其闯政总的背后动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