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增24确诊一死

字体大小:

台湾今天(12日)通报新增24起冠病确诊病例,比起前一天的31起少;另有一名病患死亡。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增确诊病例包括23起本土病例和一起境外移入。在本土病例个案分布方面,新北市有10例为最多,其次为台北市九例,基隆市、桃园市、新竹市及台中市各一例。

另一方面,台积电、鸿海及永龄基金会今天发出联合新闻稿,宣布已顺利完成合约签署,各完成500万剂BioNTech(BNT)疫苗予行政院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作为冠病防疫使用,预计最快9月底后可按照德国原厂生产排程及台湾接种状况,依序送抵台湾。

台湾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早前也公布,他的团队已完成与BioNTech(BNT)冠病疫苗有关的合约签署,但还要持续努力催促到货时间和到货数量,并强调在洽购期间,中国大陆没有对疫苗采购过程有任何指导或干涉。

台积电、鸿海及永龄基金会的联合新闻稿则没有提及合约签署方“上海复星”与“北京未干涉”字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