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台湾“网军”将戴资颖所住酒店评分刷高成4.5星

字体大小:

羽毛球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台湾选手戴资颖,先是搭乘经济舱前往日本参加奥运,后又曝光住宿的商务旅馆Google评价仅3.3星,引发网民对台湾政府的批评。然而不到一天,疑似大批民进党“网军”狂刷5星评价,该旅馆评分上升至4.5星。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这家位于日本调布地区的Marroad Inn Tokyo,距离比赛场馆武藏野之森综合体育广场,车程仅7分钟,考量移动便利性,参加东奥的台湾羽毛球队决定不住进选手村,选择在此下榻。

戴资颖19日晚抵达后,分享房间内部照片,老旧、简陋装潢让网友不满,直言“为什么让代表台湾的选手住这种地方”、“政府真的有好好照顾他们吗”、“预算都花去哪了”。

根据Google评价,该旅馆仅3.3颗星。然而不到一天,涌入逾1500则评价,大多数来自台湾,猛刷5星,把评价拉到4.5颗星,一瞬间成为当地最热门的住宿地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