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已婚男子伪造2100万人民币存单为情人作“彩礼”被刑拘

字体大小:

江西一姑娘收到男友给的结婚彩礼——一张2100万元(人民币,约442万新元)的存单,满心欢喜去银行取钱才发现存单是假的。据杭州萧山区警方消息,男友贾某(化名)因涉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已被刑事拘留。

根据澎湃新闻报道,23岁的江西姑娘小艾(化名)三年前在萧山一家KTV打工时结识贾某,贾某自称离异有一子。两人交往后,贾某出手阔绰,小艾辞了工作,生活费、房租等均由贾某提供。

小艾随后催促结婚,贾某不冷不热,在小艾再三催促下,他拿出一张2100万元的存单,说是全部积蓄,当做彩礼。日前,小艾到银行办理存单结清业务,工作人员发现存单的印刷字体、业务专用章异常,存单账号的字符与账号规律也不相符,查询后证实该存单根本不存在,于是报警。警方委托专业机构再次鉴定,证实为伪造。贾某在派出所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 

据调查,39岁的贾某已婚,有一对儿女,无正经工作,靠啃老、四处借钱生活,曾因合同诈骗罪被判刑。据交代,贾某因小艾催婚、经常要零花钱,通过办证小广告做了张假存单糊弄女友,还带小艾一起去银行兑付,自己进去一会出来,谎称银行系统有问题,过段时间才能办理,以为这样就能稳住对方,没想到小艾第二天独自去了银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