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东奥前在日媒刊广告感谢捐赠疫苗

字体大小:

东京奥运开幕进入倒数,在台日文化经济协会号召下,88家台湾企业及团体今天在日本媒体产经新闻刊登全版广告,感谢日本驰援疫苗,并为参赛的台日选手加油,“疫情让台湾更了解日本才是真朋友”。

根据中央社报道,日本政府于台湾本土疫情陷入苦战之际,短期间内援赠台湾三批疫苗,总数超过330万剂。

日本产经新闻今天刊登的全版广告可见台湾黑熊与日本桃太郎同属一队,奋力拔河。台湾黑熊为桃太郎加油,桃太郎则称黑熊是可靠伙伴。广告上写道,疫情让台湾更了解日本才是真朋友。台湾永远不会忘记日本赠送疫苗的友情。“不管任何困难,我们都可以携手克服”,一起战胜冠状病毒。

台湾企业及团体上月也在产经新闻刊登两整页广告向日本道谢,其中一页用大大的文字写着谢谢日本,患难见真情,“这份恩情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台湾与日本地理相近是老朋友,但愿早日与各位再相会。

台日文化经济协会于1952年7月29日成立,宗旨为建立台日友好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