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终止与吴亦凡合作关系

路易威登宣布终止与中国明星吴亦凡的合作关系。(路透社)
路易威登宣布终止与中国明星吴亦凡的合作关系。(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国际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官方微博最新发布公告称,鉴于警方相关通报,路易威登宣布终止与中国明星吴亦凡的合作关系。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昨天晚间在微博上发布的通报,吴亦凡曾和18岁女网红都美竹发生过性关系,并且还有人冒充相关关系人对涉事双方进行诈骗。警方也提到,针对网民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及近期网络互曝的有关行为,警方仍在调查中,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

路易威登今早在官方微博上宣布与吴亦凡终止合作关系。此前,腾讯视频、德国高端纸巾品牌得宝(Tempo)、康师傅冰红茶等都表态,终止与吴亦凡的一切品牌合作。

上周吴亦凡被曝“欺骗多位女性感情,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的丑闻,引爆中国舆论,路易威登本周一曾发布公告称,公司高度重视此次针对吴亦凡的指控,并已暂停合作关系,直至司法调查结果公布。

此前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声明,称至今为止与当事人都美竹只见过一面,都美竹行为系诽谤和勒索,并表示已启动法律追责程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