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辩手、武大教授周玄毅因私生活问题被记过停课处分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师、《奇葩说》辩手周玄毅日前因私生活问题被学校行政记过处分,并停止其课程教学工作以及研究生招生资格。(互联网)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师、《奇葩说》辩手周玄毅日前因私生活问题被学校行政记过处分,并停止其课程教学工作以及研究生招生资格。(互联网)

字体大小: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师、《奇葩说》辩手周玄毅日前因私生活问题被学校行政记过处分,并停止其课程教学工作以及研究生招生资格。

根据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在网站发布的通告,针对近日网络上对周玄毅私生活问题的反映,学校成立工作专班,按相关程序认真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经查,周玄毅违反党的生活纪律和高校教师行为准则相关规定,影响恶劣。

通报指出,根据相关条例,经学校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周玄毅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根据《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规定,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周玄毅行政记过处分,停止其课程教学工作,停止其研究生招生资格。

此前,一名女网友“致谭女士”发文曝光周玄毅睡女粉丝的事情,她自称和周玄毅今年2月在微博上认识,5月中在广州见面,6月初恋爱并发生关系。她爆料周玄毅同时有一个恋爱了三年的女友,还与另一女粉丝保持密切肉体关系。

这名女网友说:“周老师的行为也很好概括:哪怕有恋爱了三年的同居女友,依然在微博和各个粉丝聊天,聊各种敏感话题。”她指周玄毅的轨迹是利用自己“女权男”的形象吸引女性,见面后以爱之名培养“开放式关系”。

据了解,今年42岁的周玄毅是武汉大学副教授,曾获得湖北青年五四奖状、武汉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武汉大学“十佳教师”、“杰出青年”等奖项,并通过一档颇受欢迎的辩论节目《奇葩说》被广大网民熟悉。周玄毅也是新浪微博“大V”,他自称是女权主义者,经常发表关于女性话题的帖子,拥有143万粉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