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五号线死亡人数上升为14人

字体大小:

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最新消息,在地铁五号线“7.20事件”中的死亡人数上升为14人。

根据“郑州发布”微信公号消息,郑州上周二(20日)因持续遭遇极端特大暴雨,致地铁五号线五龙口停车场及其周边区域发生严重积水现象,导致该线路一列列车500多名乘客被洪水围困。根据官方上周三发布的消息,共有12名乘客遇难。

最新通报称,在工作人员随后开展的搜救排查、抢险排水中,分别于上周六(24日)下午2时、上周日(25日)上午6时30分左右,又发现两名遇难者,从公布的名单来看,包括此前被亲属一直寻找的失联乘客邹德强以及沙涛。

通报称,昨天以来,救援人员再次对五号线相关区间开展多轮拉网式搜寻,并进一步扩大搜寻范围,目前未发现新的伤亡人员。

通报还称,郑州市成立善后处置领导小组,对14名遇难者完成身份确认,并通知家属,做好慰问安抚工作。 

目前,郑州地铁公司正全力开展抢险抢修,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力争早日恢复运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