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企雅戈尔将送杨倩一套房

字体大小:

中国宁波籍射击运动员杨倩为中国代表团取得东京奥运会首金。中国房企雅戈尔集团7月25日官宣,决定奖励杨倩一套雅戈尔住房,以庆贺她为国家和家乡取得荣誉。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宁波房产交易信息信息服务网显示,雅戈尔决定奖励杨倩的房源高层户型为95平方米、113平方米、127平方米,洋房户型125平方米、140平方米,备案均价30834.42元/平方米(6449.67新元/平方米)。

如果照此计算,最大面积和最小面积的房产,价格分别在440万元和285万元。房屋的赠与,一度将“小房企雅戈尔”送上舆论热榜。对此有网友调侃,“送了一套房,企业花几百万,就打了一个国际化广告。”

记者联系了雅戈尔集团,相关负责人徐先生表示,公司此举并非炒作,因为房子已经售罄了,根本没有必要做这个宣传,赠与房子是出于真心。

不过,记者问及雅戈尔与冠军杨倩是否有联系时,徐先生表示,目前冠军人还在东京,尚未联系上。

徐先生告诉记者,赠送的是此前留存的样板房,具体是哪套房,要等冠军回来之后再做商讨,并且目前房子还没有交付,具体送哪套还没有定。另外,赠与房产产生的税费具体由谁支付问题也有待商议。根据一般性约定,个人所得税和契税为“谁接受谁付”,增值税由赠与方承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