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多地“扫黄打非”办加入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行动

字体大小:

湖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信号消息,湖北多地积极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活动,以有效规范教培机构的办学行为。

其中,武汉江汉区教育、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行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了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行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

江汉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单位结合护苗行动,同步开展暑期校园周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对校园周边及校外培训机构文化市场开展检查抽查。

硚口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化执法大队,也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教材教辅读物专项检查行动。

此外,湖北襄阳市也从上月开始下发相关文件,并在本月召开襄阳市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培训会议,对全市托幼机构托管、校外培训机构、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对襄阳市校外培训机构及校园周边的文化市场,包括影院、书店、文具店及综合性商店进行了集中督导整治。

宜昌市、孝感市、黄冈市等多地“扫黄打非”办公室也都在近期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全面检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