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被刑拘 有粉丝深夜到警局询问情况

字体大小:

北京警方昨晚通报,著名艺人吴亦凡因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当晚,有粉丝到北京公安局朝阳分局询问吴亦凡的情况。

据新浪网报道,昨晚11点多,朝阳分局门口来了两名吴亦凡的女粉丝,向工作人员询问情况。警局工作人员称,吴亦凡并非被拘留于此,其他情况不清楚。两名女子随后离去。

在吴亦凡的微博、百度贴吧里,仍然有粉丝对其表示支持,在警方通报案情后,仍有人发帖称“哥哥没有错”、“相信他是清白的”、“都美竹等人诬陷造谣”等。

澎湃新闻今天发表题为《吴亦凡倒掉,一些粉丝还没有站起来》的评论,文章指出,如今的粉丝已不再仅仅是偶像作品的欣赏者和购买者,而是同时扮演了组织者和生产者的角色,成为偶像产业链的一部分,甚至成了偶像的附属资源。在这种深度捆绑的模式下,很多粉丝其实已经被工具化,丧失了自我。

文章写道,永远不要相信什么人设,永远不要迷信一个人,永远不要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献给自己的偶像,尤其是不能让偶像左右自己的思想意识。那种盲目的、疯狂的、歇斯底里的追星心态,真的该调整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