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工作室要求删除不实信息

字体大小:

知名艺人吴亦凡涉嫌强奸被拘留后,中国互联网就流传吴亦凡供出跟歌手潘玮柏和林俊杰有关的信息。林俊杰工作室之后通过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指有网民恶意发布针对林俊杰的不实言论。

俊杰音乐有限公司在律师事务所昨天(8月1日)发布的声明中,严厉谴责一切针对林俊杰的侵权行为,呼吁涉嫌侵害林俊杰名誉权的网络用户“立即删除、停止传播针对林俊杰先生的不实信息”,并警告律师事务所会对涉嫌侵权的网络用户即刻提起诉讼程序。

俊杰音乐有限公司在微博上转发了这则声明,并说:“网路并非法外之地,一言一行皆有责任!希望与大家共同营造文明、健康、清朗的网路环境。”

中国自媒体早前报道,有网民称,吴亦凡可能为了自保,供出更多人娱乐圈好几位男星,也有人说,“吴亦凡已经把PWB供了出来,对于这个英文缩写,有人猜测是歌手潘玮柏,两人的关系非常好,还经常一起玩。”

网民还透露,吴亦凡把林俊杰也供出来,之前也有人爆料过吴亦凡、潘玮柏、林俊杰三人经常一起玩,甚至还一起约女生。

不过,报道网传信息的自媒体也说到:“目前来看,吴亦凡供出潘玮柏和林俊杰还没有确凿的证据”“目前这些也只是网络爆料,具体情况还是要以官方通报为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