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新增55起本土确诊 北京收紧进京管控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今天(2日)通报新增98例冠病确诊病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3例,本土病例5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0例。

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的消息,本土确诊病例中,有40例来自江苏。江苏南京机场暴发的疫情目前已扩散至不同省市,包括首都北京。

北京目前已收紧进京管控。在8月1日召开的北京疫情防控会议上,该市宣布全面升级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防控措施。提升进京管控等级,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对出现病例地区的人员限制进京。强化进京通道管控,铁路、民航和公路检查站严格查验。

另据新华社报道,8月1日起,湖南省部分地区开始实施不同形式、范围的通行管制。张家界市永定区各小区全面实行封闭管控,小区居民原则上不得进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自8月1日起,对全县辖区所有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除疫情防控工作用车、运送疫情防控物资车辆、运送急救病人车辆、消防救援车辆外,其他所有车辆不得上道路行。

截至8月1日24时,中国大陆现有确诊病例109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3103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