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网易旗下的音乐服务推迟在港上市

字体大小: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游戏巨头网易的音乐流媒体服务部门Cloud Village正推迟在香港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该公司原定筹资约10亿美元(13.56亿新元)。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说,该部门上周评估上市需求,但不准备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由于信息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另外一位知情人士说,它打算等待市场状况改善。

其IPO规模预期约为10亿美元,Cloud Village或将成为今年科技公司在香港最大的潜在IPO之一。

中国政府扩大收紧科技和互联网行业监管规定的动作,引发从腾讯到快手科技等中国科技巨头遭到大幅抛售。中国股票的市值一度因此蒸发了超过1万亿美元 。

在中国官媒批评游戏行业后,Cloud Village的母公司网易也遭到抛售,投资者则在观察当局接下来会对哪些公司出手。

中国政府的作为已导致内地公司搁置大部分的美国IPO计划。上个月北京拟提出新规,加大境外IPO的监管力度,以保障数据安全。鉴于监管日益严格,一些公司(例如货拉拉) 考虑将IPO地点更换到香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