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飞人卷入兴奋剂案苏炳添或补获铜牌

字体大小:

英国媒体披露,意大利警方就非法提供兴奋剂的指控展开调查,而这起案件与意大利飞人雅各布斯有关。如果雅各布斯被发现兴奋剂违规,他有可能丢失东京奥运会4x100米男子接力赛金牌,而由苏炳添领衔的中国队将补获铜牌。

英国《泰晤士报》上周六(7日)报道,意大利警方自2019年6月起就欺诈,使用或供应能影响运动员表现的药物,以及持有赃物的指控展开调查。

路透社引述意大利媒体报道,雅各布斯(Lamont Marcell Jacobs)的前营养师斯帕齐尼(Giacomo Spazzini)涉嫌参与此案的消息传出后,雅各布斯3月结束与斯帕齐尼的合作关系。

雅各布斯在东京奥运会除了赢得4x100米接力赛金牌之外,也摘下男子100米短跑金牌。

另据中国“搜狐跑步”网站报道,雅各布斯今年一共做了18项兴奋剂检测。他一抵达奥运村就接受突击检测。国际检测机构的检测员在他上厕所的时候敲了他的门,并收集了他的尿液,最终检测结果为阴性。

8月1日,在半决赛结束后,雅各布斯将原本计划的检测时间推迟了,因为一个半小时后,他将走上决赛的赛场。他在赛后做了尿检,还做了血检。一切都很顺利,检测结果也没有问题。从检测结果来看,在4x100米排名第四的中国队补获铜牌的希望不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