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选手也卷入兴奋剂案苏炳添或获铜牌

字体大小:

继意大利飞人雅各布斯后,英国4x100米男子接力队其中一名选手也卷入兴奋剂案,一旦证实使用兴奋剂,该队有可能会被褫夺东京奥运会赛银牌,由苏炳添领衔的中国队届时将获得铜牌。

据路透社报道,田径诚信组织(AIU)昨天(12日)公布,英国选手乌贾(Chijindu Ujah)因涉嫌在东奥会上违反反兴奋剂规则,而暂时被停赛。除了乌贾之外,另外三名田径选手也基于相同原因而被停赛。

组织目前等待国际检测机构(ITA)方面做出结论,这将决定选手们是否何违反反兴奋剂规则,以及是否要让涉事运动员面对与奥运有关的后果。

英国媒体早前披露,意大利警方就非法提供兴奋剂的指控展开调查,而这起案件与意大利飞人雅各布斯(Lamont Marcell Jacobs)有关。

据中国“搜狐跑步”网站报道,雅各布斯今年一共做了18项兴奋剂检测。他一抵达奥运村就接受突击检测。国际检测机构的检测员在他上厕所的时候敲了他的门,并收集了他的尿液,最终检测结果为阴性。

包括雅各布斯在内的意大利队在东奥会4x100米男子接力赛夺得金牌,英国和加拿大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中国队排第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