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郑州推迟学生返回中小学日期

字体大小:

江苏南京和河南郑州决定推迟中小学学生返校的日期。

据中国央视新闻和中新社报道,郑州和南京的原先中小学开学返校日期分别为8月25日和9月1日。郑州市今天(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郑州将在延期返校期间实施线上报到,线上教学。

郑州规定在8月31日前完成高中和初中一年级新生线上报到、分班,9月1日启动高中、初中所有年级以及小学二至六年级的线上教学,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则会在较迟时候对外公布。 

在开学返校方面,郑州市原则上在连续14天无新增阳性病例的情况下,打算安排五个批次让中小学、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返校。郑州市域内的各高校、中职中专返校时间则按照河南省教育疫情防控部门统一安排进行。

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戴兴海则在另一个发布会上公布,南京市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和幼儿园将暂缓开学返校。

南京中小学将从9月1日起开展线上学习指导。在南京市全域均转为低风险满21天后,该市官方会分期分批组织学生开学返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