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谈从台中出发争取连任 :是家乡与从政起点

字体大小:

争取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不管是登记时陪同要角,还是选战起跑点都与台中连结,他今天在面簿上回应表示,理由很单纯,就是永不忘本;台中是他的家乡,更是他从政的起点。

江启臣在贴文开头写道:新的起点,永远不变的承诺。他在文中说,从中部出发踏上主席选举起跑线,就是要提醒自己,不论在任何职务上,经历多少事物,都要全力以赴、不忘初心,永远保持为乡亲服务、为国家奉献的热情。

江启臣还说,拜会台中市议会时,向议长张清照、副议长颜莉敏与议会党团成员报告“我已经做好准备”继续带领国民党攀坡向上,得到老战友们逐一肯定与支持,让他的每一步更稳健踏实。

续走彰化县议会,江启臣向议长谢典林感谢,认为国民党能从低谷中爬起来的重要关键,就是“反莱猪”食安公投,而没有地方议会协助奔走,很难达成二阶段连署工作;在这个过程中,也让国民党重新串接起来,找回政党应有的生命力。

江启臣说,经一年多努力,国民党已经累积初步改革成果,国民党正走在正确道路上,从一年前的救亡图存,现在开始会走向兴盛壮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