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按小粉红定义台湾每个人都是台独

字体大小:

针对台湾艺人被大陆网民指是台独的现象,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今天呼吁大陆政府不能放任小粉红乱来,如果按照小粉红的定义,台湾每个人都是台独。

根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青年部上午邀战斗蓝发起人赵少康、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锺沛君、革命实践研究院院长罗智强、立委洪孟楷与多位青年代表出席“为战斗蓝青年点赞”记者会,希望发起社群活动,透过蓝营政治人物和社群领袖的按赞留言分享,快速帮国民党青年导入流量,强化蓝营的整体社群经营能力。

赵少康在会上表示,他鼓励年轻人参与明年的市议员选举,大家要拿出战斗精神,明年选举只要喊出“我是战斗蓝”,就一定会当选。

针对艺人被指是台独,赵少康呼吁大陆不能放任小粉红乱来,直言如果按照小粉红的定义,台湾每个人都是台独,并称要支持台湾自己的艺人。

据此前报道,台湾艺人徐熙娣(小S)在东京奥运期间因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为台湾“羽球一姐”戴资颖鼓舞的贴文中,将戴资颖称为“国手”,被中国大陆网民炮轰并抨击其是“台独”艺人。小S在大陆代言的多个品牌随后也火速解除合作关系。

此外,有大陆网民扒出台湾演员张钧甯的硕士毕业论文,题目为《我国演艺人员经纪管理之法制问题》,将台湾划分为国家范畴,末尾处的日期格式出现“中华民国”字样,认定其立场存在问题。

张钧甯的工作室随后发布声明强调,张钧甯无台独立场,也“一直坚定地认同自己的中国人身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