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总局文艺座谈会强调“听党话、跟党走”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昨天(7日)在北京召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会议以“爱党爱国、崇德尚艺”为主题,要求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及人员管理,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持续健康发展。

据中国广电总局网站报道,会议强调,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工作者要明大德、立大德,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要始终把爱党爱国作为本分、作为职责,作为心之所系、情之所归,作为从艺的第一位要求。

会议强调,文艺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指出,文艺工作者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自觉摈弃低俗、庸俗、媚俗的低级趣味,自觉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的腐朽思想。

会议强调,文艺工作者要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强化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在为人民立德立言中成就自我、实现价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