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接受侨胞邀请 赴美演讲

字体大小: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透露,将接受侨胞邀请,到美国演讲。台媒引述知情人士说,韩国瑜目前已不在台湾,他预计出席下周五至日(17至19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年会,并发表演说。

韩国瑜昨天在个人面簿上写道,过去三年多大家共同经历了很多时光,也都明白他的处境。他受到各界好朋友许多帮忙与关照,内心一直充满感激,却一直无法向很多海内外好朋友当面表达谢意,心中一直惦记。

韩国瑜说,在台湾他以公益代替感谢,探访台湾民间所有需要帮助的小角落,并协助运送物资给一些受到疫情冲击的弱势朋友;在海外,这一次他接受侨胞朋友美国演讲的邀请,以行动向海外许多一路支持他的侨胞好朋友表达谢意。

中央社也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下周在芝加哥举办的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年会,也将邀请前总统马英九、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国民党立委陈以信等人,透过网络连线方式,探讨中美争霸和疫情对美中台关系的冲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