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总统府再强调蔡英文博士学位有LSE认证

字体大小:

台湾媒体人彭文正、前台大教授贺德芬、旅美教授林环墙等人,今天举行“蔡英文论文门最终审判”记者会,发表称是蔡英文博士论文有疑义的“八大铁证”。台总统府再次强调,蔡英文的学位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认证。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记者会上公布的“八大铁证”包括:蔡英文1984年履历表上博士论文题目截然不同;2015年补发博士证书是二度变造的赝品;认证博士学位的神秘肯尼迪文件是伪造文书;伦敦大学规定毕业前应缴交三本论文,但无一存在;唯独蔡英文不在IALS法学论文的连续编号里;没有外部口试委员缴回蔡英文博士论文的纪录;没有蔡英文博士论文指导教授缴回博士论文的纪录;总图书馆处IALS没有蔡英文缴交博士论文的纪录等。

对此,台总统府发言人张惇涵说,总统府不厌其烦重申,对于蔡英文的博士学位,惟有求证LSE校方是唯一且正确的管道。而蔡的博士学位,LSE校方已公开证实过“蔡博士确实于1984年取得法律博士学位”。

张惇涵说,总统府也早已公开出示过校方所提供的学生资料,证明蔡英文经过严谨程序取得博士学位,“我们再次呼吁,社会各界以LSE校方的正确资讯为事实基础,勿受错假讯息所误导,也勿以讹传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