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参拜日本神社 演员龚俊发地图澄清

字体大小:

电视剧《山河令》的主角张哲瀚因曾参观日本靖国神社被封杀后,另一男主角龚俊,被网民指也曾参拜日本神社。

龚俊工作室9日发表声明澄清,当时龚俊只是在清水寺附近买冰淇淋,地点是二年坂、三年坂,位于清水寺附近热门商业街,一旁的牌子仅是路标,距离神社还有段距离。工作室并附上地图澄清。龚俊则转发工作室讯息,强调“以前不曾,未来也绝不会进入!!!”

此前网友发现,龚俊2019年于日本拍摄的Vlog中,背景出现“京都灵山护国神社”的牌子。 “京都灵山护国神社”墓园里供奉着坂本龙马、中冈慎太郎等明治维新人士。网民质疑他也跟张哲瀚一样参拜日本神社。

龚俊工作室指出,“断章取义”网民应该删除侵犯龚俊权益的内容,否则要“向损害艺人名誉的对象追究法律责任。”声明也强调:“龚俊先生热爱祖国,时刻谨记国家大义,不忘初心,立场原则不容置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