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称确保恒大到期财富产品尽早全兑付

字体大小:

中国恒大主席许家印昨天(10日)说,要确保所有到期的财富产品尽早全部兑付,且在兑付过程中做到公平公正,按既定的兑付方案千方百计争取比计划提早兑付。

据路透社报道,许家印在恒大财富专题会上说,目前恒大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恒大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全力复工复产,全力保交楼,全力做好销售,恢复正常经营,是恒大财富产品兑付的最大保证。

许家印说,“我可以一无所有,但恒大财富的投资者不能一无所有”。

金融资讯提供商REDD昨天援引三名理财产品投资人称,深陷债务漩涡的恒大集团前天(9日)下发了针对散户投资人的过渡性展期兑付方案,但机构投资者的付款将继续暂停。

REDD报道说,对于已到期的产品,恒大计划在9日全额支付持有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约2.08万新元)产品的散户投资者;超过10万元产品的持有人的本金将展期两到四年, 第一笔资金将从明年开始,所有利息将在本金偿还后才开始支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