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否认破产重组 承认遇到前所未有困难

字体大小:

资金紧张的开发商中国恒大集团昨晚在官网发表声明,否认破产重组,但承认公司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

据恒大官网消息,声明称,网络上近日出现的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正常经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另据路透社报道,恒大集团位于深圳的总部周一发生混乱场面,大约100名不满的投资者挤在大厅里,要求偿还贷款和兑付金融产品。

中午时分,60多名身着制服的安保人员在大厦的主要入口前组成人墙,抗议者则在那里向公司代表喊话。

“你们这么大的公司,从老百姓身上骗走了多少钱?”一位女士对着被工作人员认出是恒大金融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法人代表的杜亮说。

据财新报道,杜亮周日晚间向投资者发布了一份兑付方案,但在公司总部的抗议者并不买账。

“他们说还款需要两年时间,但没有真正的保证,我担心公司到年底就会破产,”一位姓王的抗议者表示。他称他在恒大工作,在公司投资了10万元人民币(约2.08万新元),而他的亲戚投资了约100万元人民币。

几名抗议者表示杜亮在大厅里呆了一夜。周一,人们看到他坐在地上,斜靠在墙上,明显筋疲力尽。

包括杜亮在内的三名在现场的公司代表没有回应路透的提问。

恒大公关部门和深圳警方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