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特首?陈茂波称暂时不会想其它东西

字体大小:

香港特首选举距今仅剩6个月,向来被指是特首“黑马”人选之一的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接受《星岛日报》访问时,没有正面回应会否参选。

陈茂波强调,自己暂时“唔会谂其他嘢”(不会想其它东西),只会专注目前的工作。

陈茂波说,过去两年在他的工作范畴里遇到的挑战都很大,尤其风高浪急的时候。因此,如何用好财政支援企业,以及尽量减轻民众的负担,十分重要。“我都是全力以赴,做好现在手头上的工作。”

将于明年3月选出香港新一任特首的选举委员会,将于本周日(19日)举行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一般选举。据报道,这意味着本届特区政府进入倒数阶段。

综合多家港媒报道,目前香港特首人选接近“一打”。除了现任特首林郑月娥、前特首梁振英,其他逐鹿者还包括陈茂波、金融管理局前总裁陈德霖、香港交易所前总裁李小加、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以及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