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倒翁小姐姐”传递全运会火炬被指“不配”

字体大小:

中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会火炬前天在陕西西安传递。其中西安大唐不夜城爆红的“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担任第八棒火炬手的消息格外引人关注,一度冲上了热搜。

冯佳晨也在个人微博上记录下传递火炬的瞬间,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全运会。评论区却出现了对冯佳晨的质疑:“她不是网红吗”,“选火炬手的标准是什么?”

但这番言论也引来不少网友反驳,称不倒翁小姐姐为西安旅游业作出了巨大贡献,这是她应该的。

据陕西都市快报对火炬手的介绍中称,冯佳晨“作为‘陕西文旅推荐使者’,积极参与公益表演,助力西安文旅产业发展。”

冯佳晨也在近日发布的2021“西安好人榜”中被评为“敬业奉献好人”。推荐词中提到,96年出生的她“总能胜任各项演出任务,被亲切地称为‘大唐不夜城的一块万能砖’”。

作为西安大唐不夜城的金字招牌,身穿盛唐服装的“不倒翁小姐姐”化着精致的古装妆面,戴着古装发饰,脚下踩着一个不会倒的半圆来回舞动,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她的表演视频也在网上走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