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铺镇报销来回车费鼓励在外人员返乡打疫苗

字体大小:

湖南绥宁县长铺镇党委政府近日发布公开信称,欢迎中秋节回家与家人团聚,并前往县方舱医院(县民族体育馆)接种第一针冠病疫苗,长铺镇实报实销来回车费。

根据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政府网站昨天发布的消息,长铺镇党委政府在公开信中说,目前,接种冠病疫苗是疫情防控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如果还未接种疫苗,或者还在为排队预约担忧,那欢迎中秋节回家与家人团聚,并前往县方舱医院(县民族体育馆)接种,无需排队,无需预约,接完第一针后凭接种凭证和来回的车票到社区登记报备,长铺镇党委政府采取实报实销的方式负责来回车费报销。

公开信中注明该项措施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0日;报销仅限于12岁以上长铺镇户籍第一针次接种者;车票包括汽车、火车、高铁票等,但不包括飞机票;

此外,如果自驾或拼车回来者,凭行程码和过路费小票等进行报销,报销金额参照往返地车票金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