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许家印转让上亿港元的香港物业

字体大小:

港媒披露,中国恒大主席许家印以公司名义持有价值上亿港元的香港豪宅,已转让给别人。

网媒“香港01”昨天独家报道,市值约8亿元(港元,下同,约1.38亿新元)的布力径10C号屋现业主为巨山有限公司,许家印此前担任该公司唯一股东兼董事;但在7月30日,许家印辞去董事,由一位名为谭海军的人士接任。

据报道,持有香港身份证的谭海军,目前居住在深圳前海。

此外,这栋豪宅旁市值约7亿元的10B屋,同样由谭海军以源讯有限公司的董事名义持有。报道指出,源讯有限公司由离岸公司控股,谭海军同样是在7月30日出任源讯有限公司的唯一董事。

香港01从多个消息确认,10B屋由恒大相关人士持有。据报道,这栋房最近放租,月租叫价50万元。

报道称,许家印在2010年透过转让公司形式购入C屋,当时市场估计购入价为4至5亿元;预料B屋及C屋目前的市值,分別达7及8亿元,两间房子总值15亿元。

另外,香港01引述多个不同的消息指出,谭海军是许家印家族的管家,负责许家印大小事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