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性骚扰案据报一审宣判:驳回女方诉讼请求

中国央视前主持人朱军(右)和弦子(左)。(互联网)
中国央视前主持人朱军(右)和弦子(左)。(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央视前主持人朱军被诉性骚扰案据报一审判决结果出炉,北京海淀法院最新通报称,周某某诉朱某性骚扰证据不足,驳回诉讼请求。

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昨晚通报,2021年9月14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周某某诉被告朱某一般人格权纠纷一案并当庭宣判。

根据通报,庭审中,原告、被告依法进行了举证质证,围绕争议焦点进行了充分的法庭辩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原告周某某提交的证据不足以证明朱某对其进行性骚扰的主张,故一审判决驳回原告周某某的诉讼请求。

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14日通报,2021年9月14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周某某诉被告朱某一般人格权纠纷一案并当庭宣判。(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

外界普遍认为,判决中的朱某和周某某即是朱军和周晓璇。

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美国之音报道,2018年,网名为弦子的周晓璇在社交媒体公开发文指控朱军,称其在2014年对她进行性骚扰。她向法院对朱军提起诉讼;朱军否认所有指控,并反诉弦子和她的一名支持者侵犯其名誉权和造成精神伤害。

这起案件于去年12月首次在海淀法院开庭。

对于上述宣判结果,弦子称一定会上诉。另据网媒“端传媒”报道,昨天有不少弦子的支持者在法院外声援,同时多名警察在场戒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