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人上艺风艺德专题培训班 唐嫣:永远跟党走

字体大小:

上海最近举办了全市文艺工作者艺风艺德专题培训班,包括孙俪、唐嫣等艺人前往上课,据报唐嫣表态“永远跟党走”。

据《解放日报》报道,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市文艺工作者艺风艺德专题培训班,于上周四(9日)开班。这个为期两天的培训班,除了孙俪、唐嫣参加外,也包括近200位上海文化娱乐领域有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人士。

报道引述孙俪说:“好好拍戏、拍好戏,一起维护良好的行业生态。”她还表示,给观众带来更多有意义、有信仰、有好的价值观的作品,就是身为演员的理想。今年39岁的孙俪,曾主演过多部电视剧,代表作包括《甄嬛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等。

另据《星岛日报》报道,唐嫣则表态,要“永远跟党走,永远和人民站在一起”,并用自己的表演服务所有的观众,为社会传播真善美。

她也说,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用积极向上的态度传递给社会正向价值观。今年38岁的唐嫣,2009年因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红遍中国大陆。

据报道,有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照片,唐嫣和孙俪在培训班上并排而坐,两人穿着简单朴素,淡妆素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