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中称蔡英文赢选举完全因对手太弱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孙文学校校长张亚中今天(17日)接受网络直播节目专访时痛批台湾总统蔡英文“德不配位”、“连县市长的水准都不够格”。他并称,蔡英文能够赢得选举,完全是因为对手太弱。

据《自由时报》报道,张亚中说,国民党20年来政治思想与灵魂都已经被掏空,在宫廷文化下,只要面对比自己大一等级,就乖乖听话,而且看到美国,腿就软了下去,在蒋经国离开后,国民党里面已没有战将,没有大战略与大思想,“如何与民进党斗?一些不长进的国民党员,只会学民进党。”

张亚中批评蔡英文没有担任领导人的高度与能力,而且经常精神恍惚,没有中心思想,既不清楚论文争议,面对重大政策时,会被外界把持,只是因缘际会下当上总统,在他的眼中,蔡英文是非常好击败的领导人。

张亚中说,美国把台湾当筹码在玩,美中相斗,美国先前打香港牌、新疆牌,在打不下去之后,现在就只剩下台湾牌可打,民进党是全东亚地区最愿意配合美国的政党,“美国叫我们吃莱猪,就吃莱猪,要买武器也是最贵的。”

他强调,如果驻美代表处更名成功,台湾绝对不会有好日子过,因为两只大象打架,旁边的小动物就被压死,他并说,没有邦交没关系,就好好做实质外交,把两岸人民关系搞好,如果两岸关系不改善,台美关系就只是一种畸型的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