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交银国际非执董寿福钢遗体被找到

字体大小:

中国交银国际非执行董事寿福钢,本周日(12日)独自到香港西贡石屋山行山时失踪,救援人员今天(17日)于西贡西郊野公园担柴山附近找到其遗体。

据《星岛日报》报道,59岁的寿福钢独居北角宝马山豪宅。消息称,他本周日前往石屋山行山,当晚原约了一名女亲友聚会但未出现,翌日周一(13日)早上9时许,女亲友致电寿福钢任职的银行查询,同事指他没有上班,女亲友随即报案。

警方翻查寿福钢住所大厦及附近一带闭路电视片段,发现他周日早上6时许,穿着爬山装束,一人出门离开大厦,并乘搭小巴,之后又查出他于下午1时许,曾在石屋山附近出现,警方即与消防处、民安队组成搜索队伍搜寻。

寿福钢1984年于复旦大学毕业,获政治经济学学士,三年后取得同科系硕士。他自2000年8月起为交通财务有限公司董事,2007年9月起为交通财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并自2019年8月起担任中国交通银行保险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