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务处长批记协对不同意见媒体“选择性失聪”

字体大小:

针对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日前点名批评香港记者协会渗透校园,以及“人人是记者”倡议有违专业道德,香港警务处处长萧泽颐对此也指出,记协对持不同意见的媒体“选择性失聪”,但记协反驳这是“无稽之谈”。

根据《星岛日报》报道,萧泽颐说,专业记者值得尊重,但质疑记协过去做事是否专业,并相信市民心中有数。

被问到警方与记协之间是否存在误会时,萧泽颐则指,相信市民的眼睛雪亮。

对于萧泽颐的批评,记协表示,注意到其内容与邓炳强数日前的言论几近同出一辙,指出这种说法是“无稽之谈”,“不会因为反复背诵而忽然铿锵”。记协还说,“人贵在自重,盼各官员细思”。

记协指出,只要善用搜索网站,就会找到该会过去就新闻界权益发出的声明,包括相关事件及所涉媒体。该会亦列出以往曾发出的八个声明,内容涉及不同媒体机构,包括有记者早前被袭击或暴力对待,或是办公室旧址被针对破坏等事件,以反驳萧泽颐的“选择性失聪”言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