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14岁以下用户均进入青少年模式

字体大小:

中国短视频平台抖音落地“14岁以下实名用户进入青少年模式”措施,未来新注册的用户也将直接进入。青少年模式每天只能使用40分钟,每天晚上10点至次日6点无法使用。

根据“抖音”微信公号消息,抖音此前宣布将实施平台史上最严格的青少年保护措施,要求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将直接进入青少年模式,且无法自行退出,该项举措最近正式落地。

抖音在公告中说,如果是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打开抖音就能发现,已经在青少年模式中了,每天只能使用40分钟,每天晚上10点至次日6点也无法使用。在青少年模式中,有新奇有趣的科普实验、博物馆美术馆的展览,全国各地的美丽风光、历史知识讲解等精彩内容。

公告还说,抖音也在不断优化青少年模式的功能,今年以来上线了发现频道、合集、订阅等功能,希望青少年朋友能有更好的使用体验,能喜欢上“青少年模式”。

如果是14岁以下还没有实名的用户,抖音建议家长帮助孩子完成实名认证进入青少年模式,或在弹窗时主动开启青少年模式。

公告表示,从2018年开始,抖音陆续推出时间锁、青少年模式、亲子平台、客服专线、家长手册等各类未成年保护措施,持续升级和优化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