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在美演讲 批民进党摧毁民主

字体大小:

台湾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指出,民进党最大的问题就是权力的傲慢和不尊重历史,他并批评民进党成天把爱台湾挂嘴上,但却做出许多掏空台湾、伤害民主的事情。

据《联合报》报道,韩国瑜今天在芝加哥全美台湾同乡联盟年会发表演讲时说,他自从去年台湾总统选举结束后,就委拒许多活动,而芝加哥年会是他选后首次参加的大型活动。

他说:“2020年总统大选,许多侨胞扶老携幼返台......一定要亲自来谢谢侨胞。”

据报道,韩国瑜在这场题为《美陆争霸和冠病疫情对中华民国的冲击与机遇》的演讲中也说,美国和中国大陆争霸、冠病疫情都影响台湾的发展和生活,但最大威胁其实是民进党政府。他并指民进党扭曲台湾历史,“假中华民国之名,行掏空国家之实”,摧毁民主机制。

韩国瑜也谈到,民进党成天把台湾价值掛在嘴上,“民进党像是注册专利最爱谈台湾价值、爱台湾,但大家应该重新认识中华民国的历史,台澎金马近70年的和平是过去中华民国的努力,但民进党造成许多人的爱国心不敢表现,不敢说出爱中华民国。”

韩国瑜还说,自己和国民党都不怕输,但不能一直输,“民进党继续为所欲为会摧毁台湾民主”。韩国瑜在去年台湾总统选举中败选,之后又被高雄市民罢免了高雄市长职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