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财富启动实物资产兑付工作

字体大小:

中国恒大昨天启动了以实物资产向投资者兑付到期财富产品的工作。

恒大财富昨天在官方微信公号公告称:“根据9月13日恒大集团制定的《恒大财富投资产品兑付方案》,实物资产兑付工作已启动,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如您有实物资产兑付需求,请您联系投资顾问或携带身份证、投资合同到各地接待地点咨询办理。”

彭博社此前引述恒大财富总经理杜亮的话报道,中国有超过7万人购买了恒大的理财产品。财新称,目前到期理财品达到400亿元人民币(83.37亿新元)左右。

为了引导投资者放弃现金兑付方案,恒大正在大幅提高物业出售的折扣力度。住宅、公寓及写字楼、商铺及车位的折价幅度分别达到了28%、46%和52%。

据彭博社早前报道,按照现金兑付方案,投资者可以选择每个季度兑付10%的本息,意味着需要两年半内才能得到全额偿还。 根据周一公布的修订后计划,理财产品投资者还可以选择以理财金额冲抵购房尾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