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选战 江启臣:一个不诚实一个不务实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党主席政见辩论会今天在台中展开,现任党主席江启臣批评对手,“一个不务实、一个不诚实”。

综合中央社、苹果新闻网报道,四名主席候选人张亚中、卓伯源、朱立伦,以及江启臣今天都出席这场辩论会,其中江启臣在辩论会开始前受访时说,昨天的政见辩论会,他事后看了很难过,“一面喊团结,一面又操作弃保的人,该如何带领国民党”。

江启臣说,如果自己都没自信,要透过弃保操作,是没有能力团结国民党。

江启臣也提到,党内互打绝对不是免费,代价高,“此时此刻还要做网打、操作互打......你们再互打、那个才是真正亡党的乱源”。

他批评,今天国民党会分裂、国民党会亡的乱源,就是因为党员都在互打,而且该讲清楚的不讲清楚,该承诺不承诺,“一个不务实、一个不诚实,你们凭什么争取党主席?”

江启臣表明,国民党需要的是稳定跟安定,以面对眼前如此多任务,包括下个月台中罢免案、年底公投案、明年的县市长选战、2024年重返执政的准备等。

他并呼吁国民党党员在这个关键时刻,做出关键决定,以让国民党可以再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