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控股午盘狂泻逾八成暂停交易

字体大小:

在香港挂牌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新力控股股价今天(20日)在午盘狂泻80%,并在闭市前大约20分钟暂停交易。

彭博社统计出来的数据显示,新力控股在交易暂停前两个小时突然出现抛售股票的情况,交易量也激增至去年平均水平的约14倍。

新力控股并没有解释为何暂停交易,但评级机构惠誉上周将对新力控股的长期发行人违约展望评级下调至负面,并称公司的债券资本市场融资渠道受阻。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新力控股人事部门两天前口头通知集团总部员工全员降薪,其中副总裁级别降70%,总经理级别降60%,总监级降50%,但有新力控股集团区域公司员工称,所在区域目前尚未收到降薪通知。

新力控股股价早盘先起后跌,午盘才出现大跌情况,在交易暂停时报0.50港元,比起早盘开市前的3.85港元重挫87.01%。

香港恒生指数今天在地产股拖累下大跌,早盘一度猛挫超过1000点,闭市时下跌821点,跌幅达3.3%。

陷入债务危机的恒大集团港股股价今天大跌10.24%,长江实业集团下跌9.32%,新鸿基地产则滑落10.3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