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跌 因恒大引发的担忧笼罩加密货币市场

字体大小:

比特币周一大幅下跌,原因是中国负债累累的房地产行业引发的抛售浪潮冲击了加密市场。

《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CoinDesk,这一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后市早段徘徊在43950美元左右,比美东时间上周五下午5点的水平下跌了6.5%。

据报道,其他数字货币也大幅下跌。以太币同期下跌8%,狗狗币下跌11%。交易所运营商Coinbase Global Inc. (COIN)等与加密货币挂钩的股票也遭到抛售,该公司股价周一下跌5%。

加密货币暴跌之际传统市场也走软。在海外市场走跌后标普500指数下跌2.2%,原因是人们日益担心中国政府将让房地产开发商中国恒大违约。在全球所有上市房地产管理或开发公司中,恒大的债务负担最高。一些投资者担心,恒大破产可能会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引发连锁反应。

交易员和分析师表示,加密货币遭到抛售是全球范围内从高风险资产转向美国国债等避险资产趋势的一部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