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中批朱立伦断章取义 盼一对一对谈

字体大小:

针对被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朱立伦指控为红统,张亚中今天批评朱立伦断章取义,他并称如果朱立伦愿意,希望能与朱立伦来场一对一对话,向朱立伦解说所有疑虑。

综合中时新闻网、中央社、网媒“ETtoday”报道,张亚中今天受访时说,不知道朱立伦一直说他是红统、会搞分裂、走极端;但他对朱立伦,没有所谓的私人攻击或扣帽子,他希望的是两岸政策辩论。

张亚中指出,朱立伦称看过他的著作,但应该是朱立伦助理提供所谓的断章取义片段,且朱立伦根本没有弄清楚上下文,就轻率的发言,非常不得体。

张亚中也说,如果朱立伦愿意,希望电视台能够安排他与朱立伦来场一对一对话,他很乐意向朱立伦解说所有疑虑,也让社会了解,谁的主张能让国民党更好。

国民党主席将于本周六(25日)改选,由寻求连任的党主席江启臣、前主席朱立伦、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前彰化县长卓伯源等人角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