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微博发中秋祝福登微博热搜

字体大小:

今早,“库克用iPhone12发中秋祝福”的消息登上了中国微博的热搜榜第一,主要原因是他还用着iPhone 12 Pro Max发贴文。对此,许多网民调侃:“原来库克也没抢到iPhone 13啊!”

苹果执行长库克今早在微博上向中国网民送上了中秋祝福。他写道:“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尽享佳节月饼。”

不过,有眼尖的网民发现,库克的微博“小尾巴”显示的仍是iPhone 12 Pro Max。不少网民对此调侃:“合着你也没用上13啊”、“你是不是也没抢到13”、“原来你也买不起13 Pro max。”

苹果执行长库克今早在微博上写道:“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尽享佳节月饼。”有网民发现,库克的微博“小尾巴”显示的仍是iPhone 12 Pro Max。(微博截图)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中国不少国产手机高管都会提前晒出自家新机的小尾巴,以便预热推广,提前锁定网民的关注度,而苹果明显不需要,因为iPhone 13系列从来不缺人气。

苹果官网显示,现在下单最受欢迎的版本之一iPhone 13 Pro 256GB,送达时间已经拖到了11月初。

9月15日凌晨,苹果正式举办2021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新iPad、iPad mini、Apple Watch S7以及全新的iPhone 13等系列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